通知公告>用户注册指引
用户注册指引
2019.03.06 10301

广西中医药大学仪器共享平台

快速用户注册指引

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用户需要创建或者绑定账户才能进入系统使用相关功能。用户获取账户有两种方式:统一身份认证创建账户或者注册账户。不管哪种方式都必须导师先创建账户后其学生才能注册创建账户或注册账户

1 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创建账户

统一身份认证创建账户分两类情况:一是导师身份创建账户注册,二是学生身份创建账户注册

1.1、导师身份创建账户:登陆网站http://210.36.98.208/ 点“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1)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点登录

2)第一次登录成功后,如果仪器共享平台没有注册过账户,选择“新建系统用户”,提示“新建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登录到仪器管理平台并创建新的导师账户。

注意:新建账户本地登录名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名一样密码为用户证件号码的后六位(如果证件号长度小于6位或者证件号和登录名一样,密码跟用户名一样)。本地登录名和密码将会在手机微信端登录使用。

 

3)如果已经在仪器共享平台有注册过账户就选择绑定账户,绑定现有账户需要输入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成功后就绑定成功。

 

1.2学生身份创建账户:登陆网站http://210.36.98.208/ 点“统一身份认证登录”

 

 

1)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点登录

 

2)第一次成功登录成功后,如果仪器共享平台没有注册过账户,选择“新建系统用户”,提示“新建成功”后系统会自动登录仪器管理平台并创建新的学生账户。

注意:新建用户本地登录名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名一样密码为用户证件号码的后六位(如果证件号长度小于6位或者证件号和登录名一样,密码跟用户名一样)。本地登录名和密码将会在手机微信端登录使用。

 

 

3)学生第一次创建账户成功后,需要点“我的账户”进入后台绑定导师

 

 

4)进入后台后,需要绑定导师,选择正确的导师后确定就完成。

注意:如果选择导师里面找不到自己的导师,必须先让导师登录创建账户后再选择绑定,不能选错导师!!!

 

5)如果已经在仪器共享平台有注册过账户就选择绑定账户,绑定现有用户需要输入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成功后就绑定成功。

 

2 用户本地注册仪账户

2.1 用户本地注册申请:点“注册”后填写资料(如果使用统一身份认证不需要此操作

2.2 打印注册申请表

  • 填写好注册申请后,点保存按钮,会跳转到打印“注册申请表”界面(或是登入注册时填写的登录名及密码),注册成功后找相关管理员审核。

 

//推荐

暂无内容